鹤球球球

庸人自扰

笼中鸟(十)


鲜血涌了出来,很快染红了刀身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腥甜味儿。


鹤丸半阖着眼,表情淡然。


三日月似乎兴趣殆尽,他膝盖一顶对方的小腹,迫使对方躺在屋顶上,并顺势压在他的身上,左手抓住对方的双手举于头顶之上,让其无法动弹。


看着身下的人一脸憋屈的模样,三日月略有得意的勾了勾嘴。


慢慢的,慢慢的,三日月俯下身像是要亲吻对方,鹤丸侧脸躲避,正好露出了还流着血的脖子。


一个恶趣味在脑中浮现,三日月探出舌尖缓缓舔过伤口,腥甜的味道在口中弥漫。


不知是不是伤口的刺痛,鹤丸身体微微一阵颤抖。


三日月对此很满意,他强迫着对方看向自己。


金色的眸子像蒙上了一层雾气,里面交织着愤怒、错愕以及一丝不易察觉的惊慌和担忧,这是那样刺眼。


三日月看见了自己的倒影,双眼暗红,唇边还沾染着对方的鲜血,看起来贪婪又可怖。


夜风吹过,夹杂着凉气,让发热的脑子冷静下来。


三日月停下动作似静静的看着鹤丸,眼中的赤色如潮水般退去,留下了淡淡黄色的新月。只是眼中一片茫然和慌张。


恢复了......


鹤丸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
两人一上一下相互对视,随后三日月像是反应过来,他赶忙起身顺便将鹤丸拉起。


“我......对不起”三日月张口想说什么,最终还是只说了这三个字。


伤害了对方,一句“对不起”能解决?三日月在心底冷笑自己。


鹤丸低头不语,略长的头发洒下淡淡的阴影,三日月看不见他的表情,只觉得内心忐忑不安。


两人之间气氛很安静,谁也没有说话。


过了很长时间,也可能只是一瞬间,鹤丸开口了,声音有些沙哑的让人心疼。


“三日月......”



好短……我……对不起你们……

OOC属于我

后面准备更文长一点,写的太短了


评论(24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