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球球球

庸人自扰

笼中鸟(九)

鹤丸一向是不拘小节,他大大咧咧的半躺着,从三日月的角度看,正好能看见若隐若现的锁骨。

三日月眯了眯眼,听着鹤丸的自言自语,偏着头不作声。对方娇嫩的颈脖毫无防备的暴露在空气中,优美的线条时刻在勾引着他。

三日月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见对方的血液从血管中喷涌。奄奄一息、垂死挣扎的样子令人兴奋不已,全身的细胞在疯狂的叫嚣,控制不住的欲望在无限放大。

“喂,你有没有听!”见三日月半天不搭理自己,鹤丸停下滔滔不绝的牢骚,扭头看去。

“你!”鹤丸愣住了。

三日月眼底弯弯的月牙消去,留下的是沾染着鲜血的赤瞳,瞳孔边从浅至深的蓝色已经不知不觉变成了可怖的黑色,整个人看起来宛如从地狱归来恶魔。

暗堕......

鹤丸脑中嗡鸣一声,身体的反应快于脑子所想。

可对方的速度更快一筹,他刚拔出刀准备自卫,三日月已向他砍来。

被迫无奈,鹤丸就地一滚躲过这轮攻击,随后一个鲤鱼打挺,还没站稳脚跟又一轮进攻发起。

这可和安定的进攻不同,安定虽是声势浩大,但却自有分寸,不会真正伤害到鹤丸,而三日月则是刀刀致命,角度刁钻刻毒。

“嘶!”一个失手,鹤丸被三日月挑飞了太刀,看着被斜插在远处的刀,鹤丸心知自己犯了个大忌,看来今天就要完了啊。

“哟,鹤怎么不打了呢?”三日月还是那般高傲,他甩出了一个漂亮的刀花将刀收回刀鞘。略带傲慢的走向战败的鹤丸,压迫的气场席卷二人之间。

鹤丸警惕的看着他,虽没有武器防身,但也不会任人宰割。

三日月像没看见对方警惕的神色,他自顾自的走去,随后猛然加速。

刀剑出鞘,青涩的月光洒在半露的刀身上,显得冰冷肃杀,他右手持刀抵着鹤丸的脖子不断加深力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搞事搞事,坐等下章(剧情又往三日鹤发展,扇自己一个大耳光)

鹤厨对三明没有攻击力,只能撮合撮合了……

说来你不信,我,我吃我鹤的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