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球球球

庸人自扰

笼中鸟(七)

看着话题逐渐陷入僵局,鹤丸轻咳一声,审神者立刻就不理安定,她转向鹤丸问道:“上午没受伤吧?需要手入吗?”

鹤丸成功转移了话题但又不得不和审神者对话,他语气带了一丝不耐烦,想趁早结束:“多谢,没受伤,有劳费心了。”

被自己近侍感谢了,审神者倒有些受宠若惊,声音变得娇滴滴的,像忘记了早上自己被甩开的尴尬,她又黏黏糊糊的去拉鹤丸的手。

不出预料,还是被冷漠的拒绝了。

看了看窗外的夜色,不远处的药研藤四郎犹豫了一下,还是沉声提醒道:“大将,时间不早了,处理完事务后早些歇息。”随后,许多短刀们也都叽叽喳喳的说着主人早点休息的话。

审神者面无表情的皱了下眉头,压迫的气息席卷而来:“什么时候那么多话了!”

瞬间鸦雀无声,短刀们闭紧嘴,瑟瑟发抖的看着审神者。一期眯了眯眼,手不自觉的搭在了本体上。

一声轻笑在这个僵硬的气氛中突兀响起,所有人的目光瞬间全部集中在三日月身上。

对方安静的坐着,浅浅夜风吹拂头上的金色流苏,使其微微晃动,他不急不慢道:“药研所言极是,主上还是早些休息为好。”

见状,审神者也不好说些什么了,她起身将衣服掸平,走到门口时忽然回头道:“大和守安定你跟我过来。”

语气平淡,听不出任何感情。

虽不愿承认,一股不详的预感笼罩心头。

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我被单手数的过来的粉丝私信表扬了!天呐噜!不论大小号,这是我被私信的第一次!值得纪念!

根据那位小可爱的需要,写我准备另写一篇关于和谐本丸的赏花趣事(借鉴牡丹饼梗),会细写审神者的。

以上,勿厌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