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球球球

庸人自扰

笼中鸟(六)

刀剑都是好战的,可能是气话,但被这样说大多人的表情不怎么好。

三日月闻言眯了眯眼睛,眼底弯弯的新月隐去,嘴角虽挂着优雅的微笑,但看向安定的眼神已经变了,他语气淡了下来,说道:“大和守安定,若您想要有所作为我定不会像鹤丸那样阻拦。”

无缘无故被提起的鹤丸一愣,第一反应是觉得三日月不太正常,不过想想这个本丸的审神者都是这样对待刀剑的,似乎也没什么。

有时候鹤丸都觉得自己你平时更加易怒,性格更加冲动,负面情绪在不断影响自己,但又控制不住。

“哼!”安定的一声冷哼把他的思绪拉回来,鹤丸抬起头看了看周围无一人回应。

三日月低头慢慢品茶,浑身充满了平安时代的贵气,不和谐的小插曲就如同没有发生一般。

总之,这次的“刺杀审神者会议”不欢而散。

虽然上午安定偷袭鹤丸的事情和平解决,两人都未受伤,众人极力封锁消息,但还是走漏了一点风声,让审神者知晓了。

晚餐期间,每个人都默默吃饭,生怕惹祸上身。

审神者优雅的吃完最后一口饭,擦了擦嘴角,声音含笑道:“今天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!不打算给我说说吗?大和守安定!”最后一句语调中充满了危险。

其他人都不禁为名字的主人擦一把汗,相反本人倒是淡定的多。

安定放下餐具,抬眸盯着审神者道:“不知尊敬的主人您说的是什么事情呢?”虽然话中都加了敬语,可听起来却不怎么舒服。

审神者一向是对讨厌的刀剑没什么好脾气,她一拍桌子怒道:“不听话的狗只会到处乱咬人!你觉得你有什么活下去的价值?”

“怎么,难不成您想杀人灭口?像清光那样?”安定似笑非笑道。

“你在威胁我?”

“不敢不敢!”

.....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严重OOC了

每个人都是个话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