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球球球

庸人自扰

笼中鸟(二)

名叫鹤丸的白色附丧神,脸上对审神者的威胁无动于衷,金色的眼睛写满了冷漠。

面对对方的无理,审神者完全不是一个态度,她略带讨好的抓住对方的胳膊,道:“鹤丸,你看!我的手臂都被那只畜生抓破了,流血了!会不会不好看了?好疼……呜......”

而鹤丸充耳不闻审神者的撒娇,不动声色的拉开了她的手,微微往后退了一小步,淡淡的说道:“主上,请注意您的言辞举动!”

“我从来都不注意这些!”审神者的音调突然提高,随后又软绵绵的降下来道:“为什么?明明是我把你锻出来的,你为什么...为什么不关心我?”

“主上,您若想找一个关心您、能为您分担责任的人,长谷部倒是一个最佳人选!我自愧不如!”鹤丸的语调依旧没有变化。

“你!”审神者气得一甩袖子,头也不回的往锻刀室走去。

望着审神者渐行渐远的背影,鹤丸像恢复了原来的性格,突然笑出了声。

他蹲下身,与五虎退平视,抬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,轻声问道:“刚刚她没伤着你吧?”

“嗯...”五虎退点点头,微微颤抖的身子,略有压抑的语调,让人同情心泛滥。

鹤丸叹了口气,安慰道:“没事儿,别怕了,忍一下就过去了。嗯...我带你找一期去!”

忍?忍多久?  鹤丸不知道。

他来这个本丸不算早,他不知道在他没来之前有多少短刀受过伤害,而这次五虎退的事有他插手,审神者也不打算过多追究。那如果当时正好没了保护,他相信那个所谓的审神者会做出更加惨绝人寰的事情!

比如,碎刀!

他虽没亲眼见到,但根据这个审神者的态度,她根本就不在乎随手就可获得的短刀,她管理这个本丸就似儿戏一般。

他眼神暗了暗,摇了摇头,重新打起精神,牵着五虎退的手去寻找小家伙的哥哥。


他們都是籠中之鳥,不得渴望掙脫枷鎖,飛向自由的天空
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