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球球球

庸人自扰

笼中鸟(一)

斷翅的籠中鳥,食之無味,寢之難安,了無生

趣!

多麼渴望掙脫枷鎖與束縛,自由翱翔於天際!然而夢想終究遙不可及!

似這深邃的黑夜,烏雲掩蓋了星輝的光芒,繁華落盡,寂寞而沈寂。

沈淪中,等不到破曉的黎明的曙光....



又是一个新的早晨,审神者早早的醒来,伸了伸懒腰,打了个哈欠,随手穿好衣服,突然想到了什么,快步走出门。

在过拐角处时速度非但没减下来,反而加快了不少,结果就是和正在低头抱着老虎慢慢走的五虎退撞了个满怀。

“谁这么不长眼!”审神者皱着眉头,语气中充满了厌恶。

“对...对不起!我没,我没看见大人,对不起!”五虎退明显吓了一跳,白净的小脸变得更加苍白,双手不自觉地抱紧了怀中的老虎,一直磕磕绊绊的低头道歉。

审神者冷哼一声,显然没接受道歉,像第一次见到他一样,上下不断打量对方。“过来!”她冷声命令道。

纵是心中有千万个不情愿和害怕,五虎退还是乖乖地走过去。“把老虎给我看看!”又是一句命令。

五虎退把头低得更低了,既没有任何动作,也没有吭声。而审神者可没什么耐心,她拉着脸道:“同样的话我不喜欢说第二遍!违抗我的代价你是知道的!”

五虎退似乎想到了什么,无声的颤抖了一下,最终将老虎缓缓地递给她。

接到老虎的审神者一脸满意,挠了挠老虎的下巴,随后不屑的瞥了一眼五虎退。

不过老虎似乎很不喜欢这个审神者,它难受的在对方怀里扭着,很想挣脱。

审神者见了,脸色瞬间冷下来,她右手紧抱着老虎,左手轻轻的在它的颈部上来回抚摸——这是个严厉的警告!

一旁的五虎退抿着嘴敢怒不敢言,犹豫了一会儿,他小心翼翼的开口道:“大,大了,您轻一点,它...它怕疼...”

审神者一挑眉头像在惊讶他的勇气,随后她开始慢慢收紧在老虎颈部抚摸的左手。

进入肺中的氧气越来越少,老虎开始在她的怀里拼命挣扎,无意中锋利的爪子挠在审神者白嫩的肌肤上,三道微微渗血的血痕格外显眼。

趁着她发愣时,老虎猛的一蹬从审神者的怀中越出,蹿到了五虎退的怀里。

爱谁厌谁一目了然,何况这个审神者不仅自尊心极高而且还特别爱美,怎能容忍如此之举?

她拿出随身所带符箓,正准备点燃时,余光看见一道白色的身影从房檐上一跃下。她眼睛一转,迅速将符箓匿于宽大的衣袖里。

做完这一切,她转过头对来人说:“鹤丸,你现在是我的近侍,五虎退故意伤害主人和你保护不好主人,你说该怎么罚啊?”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